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航节能放量大涨
叶斯琦

 7月27日,市场遭遇大幅调整,中证500指数下挫7.49%。不过,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和联合拓展海外市场两大利好支撑下,中证500指数成分股首航节能在复牌第二个交易日依然维持强势表现,大幅上涨9.96%,并创下历史新高的成交量。

 昨日,首航节能以涨停价30.71元开盘,短暂开板后旋即封上涨停。虽然昨日市场震荡走弱,但该股多数时间仍封死涨停板,仅在14时40分左右出现一波较明显回落,但未几又快速上涨,最终报收于30.70元,上涨2.78元。昨日,该股成交量高达18.97亿元,创下天量。

 首航节能自7月3日起停牌,7月24日公司公告称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并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复牌首日即一字涨停。

 平安证券研究指出,该公司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本次员工持股规模较大,有利于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为公司发展增添动力。而通过战略合作,公司有望借助山东电建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和影响力,加速推进“一带一路”布局,加快在海外市场光热发电业务的开拓,未来业绩持续快速增长确定性强。(叶斯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