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证券代码:600523 编号:2015-032
关于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豁免要约收购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1月31日发布了《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增资协议及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临2015-001,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1 月31 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航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7%股权对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汽车”)进行增资。

 2015年3月31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以所持本公司部分股权出资事项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临2015-011),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了《关于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所持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出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5〕143号),同意贵航集团以其所持本公司106,853,706股股份对中航汽车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中航汽车持有本公司106,853,7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贵航集团仍持有本公司26,802,9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8%。

 2015年5月12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豁免要约收购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2015-019),中国证监会出具了《关于核准豁免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要约收购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809号),核准豁免中航汽车因协议转让而持有贵航股份106,853,70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2015年7月24日,贵航集团与中航汽车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过户登记确认书》,贵航集团已将其所持本公司106,853,70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过户至中航汽车名下,中航汽车持有本公司37%的股份,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及控股股东。交易前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