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宝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
宝利A基金份额折算及赎回结果的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7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本公司网站(www.essencefund.com)发布了《关于安信宝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宝利A份额第四次开放赎回业务的公告》(简称“《开放赎回公告》”)、《安信宝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宝利A开放赎回日之宝利A份额折算的公告》(简称“《宝利A折算公告》”)、《关于安信宝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宝利A份额开放赎回期间宝利B份额(150137)的风险提示公告》(简称“《风险提示公告》”)。

 2015年7月23日为本次宝利A的赎回开放日和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宝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根据《折算公告》的规定,2015年7月23日,宝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2578630元,据此计算宝利A的折算比例为1.02578630,折算后,宝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持有人原来持有的每1份宝利A相应增加至1.02578630份。折算前,宝利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1,473,413,135.12份,折算后,宝利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1,511,407,010.26份。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宝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

 投资者自2015年7月27日起(含该日)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宝利A份额的折算结果。

 二、本次宝利A开放赎回的确认结果

 经本公司统计,2015年7月23日,宝利A的有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860,356,756.55份。根据《安信宝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及《开放赎回公告》的相关内容,所有经确认有效的宝利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据此确认的宝利A赎回总份额为860,356,756.55份。

 本基金管理人已经于2015年7月24日根据上述确认结果为投资者办理了有关份额权益的注册登记变更手续。投资者可于2015年7月27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赎回的确认情况。投资者赎回申请成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自2015年7月23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相关销售机构将赎回款项划往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

 本次宝利A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赎回结束后,本基金的总份额为1,651,197,986.65份,其中,宝利A总份额为651,050,253.71份,宝利B的基金份额未发生变化,仍为1,000,147,732.94份。

 风险提示

 1、根据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以及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6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安信宝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公告》,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两年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在满足基金合同约定的存续条件下,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自动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管理人将以2015年7月24日为份额转换基准日实施基金份额转换,宝利A的基金份额持有人不选择赎回宝利A基金份额的,其持有的宝利A份额在2015年7月24日日终转换后被自动默认转换为“安信宝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折算及转换结果将另行发布,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相关公告。

 2、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投资者欲了解详情,请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essencefund.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088-088。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