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行业优选:精选优质个股 业绩领先同业

 金牛基金追踪

 银河行业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行业优选”)设立于2009年4月24日。截至2015年二季度末,基金资产规模39.88亿元,基金份额总额为12.80亿份。2015年7月银河行业优选基金类型由股票型变更为混合型。

 历史业绩:历史业绩十分优异,各统计区间均领先同业。截至2015年7月23日,该基金自今年以来已取得累计净值增长64.96%的优异表现,在同类可比242只基金中位列第30位。从近一年各期业绩表现来看,该基金凭借其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分别取得了近一年97.15%和半年39.00%的优异成绩,分别超越沪深300指数同期表现3.74%和19.99%,为投资者取得了十分可观的超额回报。从中长期业绩来看,银河行业优选最近三年、最近五年净值分别增长239.74%和260.81%,分别居同业第3位和第1位。

 投资风格:准确把握行业热点,精选优质个股。对于行业热点的准确把握和出色的选股能力是银河行业基金各期业绩表现突出的主要原因。银河行业优选长期看好信息技术行业,对于周期性行业,该基金持有周期不长,根据市场热点切换及时转换仓位配置水平。该基金在行业和股票配置上以成长股为主,仓位维持在较高水平。配置上重点布局医疗健康和医疗信息化、医药电商、医药康复等,同时兼顾国企改革、无人机、汽车后市场等热点主题领域,很好地把握住了市场脉络。今年二季报披露的重仓股近三个月平均涨幅达28.89%,飞利信、嘉事堂涨幅更是超过60%。重仓股的优异表现,有力支撑产品业绩。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银河行业优选属于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在证券投资基金中属于风险较高、预期收益较高的基金产品。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并期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

 (天相投顾)

 银河行业优选将“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及动态行业配置与“自下而上”的个股优选策略相结合,优选景气行业或预期景气行业中的优势企业进行投资,在有效控制风险、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主动式管理,追求基金中长期资本增值。在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银河行业优选被评为“五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推荐理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