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中科微电子研究院近半股权挂牌转让
□本报记者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江苏产权交易所公告显示,江苏中科物联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以550万元的价格,转让无锡中科微电子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48.88%股权,从而实现退出。

 江苏中科物联网欲退出

 无锡中科微电子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22.88万元,经营范围为:集成电路设计及相关产品开发、销售;面向物联网及相关行业的系统集成产品研发、销售;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目前,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持有51.12%股权,江苏中科物联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48.88%股权。

 标的公司以射频无线通信芯片和全球卫星导航芯片作为主要科研和产品开发目标及突破点,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逐步完成了研发团队的扩充和完善,主要产品开发流程执行顺利,攻克了多项关键技术难题,在重大技术上实现了重点突破,主要产品之一的低功耗无线通信芯片按计划在2011年内完成量产,并申请专利8项以上,预期销售额200万片/年。

 根据挂牌公告,若此次股权成功实现转让,江苏中科物联网创投将彻底退出无锡中科微电子工业技术研究院。

 南京中科微电子或接盘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在挂牌期间内按要求递交举牌资料,并于挂牌期满日16时前按挂牌价的30%向无锡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递交意向受让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若被确定为最终受让方,则该保证金转为交易价款的一部分,由无锡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直接支付给转让方。

 公告显示,标的企业管理层拟参与此次收购。即:标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肖时茂间接投资的南京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拟参与本次受让。

 南京中科微电子表示,若被确定为受让人,将不改变标的企业的主营业务,不对标的企业进行重大重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