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活动启动
把握经济新常态 掘金牛市新阶段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在经历了6月底7月初的风云跌宕之后,下一阶段的A股市场将如何演绎,投资者如何在全球经济新常态下把握投资机遇?7月25日,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活动在上海启动,首场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和华宝兴业基金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宝钢宝山支行个人客户部陈慧勤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华宝兴业基金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早在12年前的2003年,华宝兴业基金成立之初,就在建行托管发行了宝康系列基金,其中包括业内首只行业基金——宝康消费品基金。这12年可谓是大家共同成长的12年,不少建行的客户分享了这只基金成长过程中的收益。如今,投资者所处的经济环境和股市环境愈加复杂,他们急切需要借助投资专家的力量规避投资风险、巩固投资成果。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韦历山(Alexandre WERNO)表示,截至7月24日,华宝兴业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700亿元,涵盖了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QDII等各产品类型。其中,华宝添益场内货币基金规模超过千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场内货币基金。公司除了传统业务,还在继续开拓CTA、量化投资等类型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选择。

 随后中信证券全球研究部主管及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以及华宝兴业基金国内投资部总经理闫旭分别从宏观经济和A股投资的角度,与现场听众分享了他们的观点。

 此次“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活动已是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证券报的第五次携手。自2010年开始,双方与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合作,围绕国内外经济走势、市场投资机会、投资者如何选择基金等热点话题,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举办金牛基金巡讲系列,得到了资本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