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3 证券简称:美锦能源 公告编号:2015-037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八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23日上午9:00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劲松北路31号哈伯中心12层以通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公司证券投资部已于2015年7月13日以通讯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包括3名独立董事,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二、会议审议事项情况

 1、《关于成立公司资本运营部的议案》;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全面发展,决定成立资本运营部,主要负责股权投资、行业并购整合、资本期货运营等。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关于聘任姚锦丽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提名委员会的建议,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决定聘任姚锦丽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资本运营部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3、《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决定聘任杜兆丽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1、本公司董事签字并加盖印章的七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被提名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23日

 附件:简历

 姚锦丽女士,1982年3月生,本科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获得财务会计荣誉学士学位,之后就读于英国剑桥大学Judge管理学院,获得金融学硕士学位。历任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分析师,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海外投资管理部总经理,现任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资本运营部总经理。

 杜兆丽女士,1988年11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已于2015年4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助理,证券部负责人,现任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杜兆丽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 5%以

 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深圳

 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