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15-049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1 年 9 月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聘请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担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太平洋证券委派李中先生、水向东先生为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后由水向东先生变更为张磊先生,李中先生变更为谢胜军先生),持续督导期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止。截至目前,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根据相关规定,太平洋证券持续督导期结束后继续对公司的募集资金使用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公司近日收到太平洋证券《关于更换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报告》,原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谢胜军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有关保荐代表人的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太平洋证券决定指派鞠卉女士(简历见附件)接替谢胜军先生的工作,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张磊先生和鞠卉女士。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附件:鞠卉简历:

 鞠卉,经济学硕士,注册保荐代表人。

 现任太平洋证券投资银行业务二部董事总经理。曾主持或参与了南威软件、瑞和股份、南大光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丽鹏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