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15—049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

 购重组委有条件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事项,该事项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7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 2015年第6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15—050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拟筹划收购资产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721,股票简称:西安饮食)自2015年7月8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5年7月15日,公司与自然人王阳发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就拟与对方所控制的迪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合作、参股或股权投资等事项达成一致合作意向。相关事项公司已于2015年7月1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予以披露。

 按照有关规定,在披露上述合作意向后公司股票应于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后因公司于2015年7月15日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期对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予以审核。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期间,公司股票须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7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5年7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15年第6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按照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予以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