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博士连续涨停

 近期,工信部关于推进工业云、工业领域大数据建设、建设一批公共服务平台的消息为刚刚复牌的鹏博士构成利好,作为知名互联网技术提供商,鹏博士昨日再度录得“一”字涨停板,为本周二以来第三次。

 据介绍,工信部后期将以智能制造为切入点,大力推进“互联网+”制造,发展智能装备,组织实施智能制造重大工程,加快智能工厂、智能车间建设,组织实施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建设一批“互联网+”制造创新中心、试验验证中心等公共服务平台,同时还要推进重要工业云、工业领域大数据中心建设。

 市场人士认为,随着互联网技术向前推进,工业制造领域有望借助互联网技术实现C2B,相关云计算和大数据开发空间广阔。鹏博士公司相关负责人近期表示,过去5年鹏博士加快了全国核心城市布局,在2015年还会有高规格、高档次的IDC投产,例如北京亦庄智慧数据中心,在今年上半年就会投入使用,受到高端用户青睐,对公司云端战略提供基础支撑,预计该业务发展未来还将提速。(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