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法定名称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7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上述公司更名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5年7月23日领取了《名称变更通知》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经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根据2015年6月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核准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153号),公司原股东之一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所持有的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2%的股权转让给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变更后的股权结构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9%、苏州工业园区兆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9.5%、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9.5%、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2%。

 上述公司股权变更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5年7月23日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