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凡谷拟定增募资13亿

 武汉凡谷7月23日晚公告称,拟以不低于20.1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58.0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亿投资多项业务。公司股票将于7月24日复牌。

 此次募投项目包括: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电子生产扩建二期项目,拟投资3.58亿元;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扩建二期项目,拟投资4.21亿元;新型介质开发及一体化加工扩建项目,拟投资0.74亿元;自动化工程建设项目,拟投资0.57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拟投资3.9亿元。

 武汉凡谷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了国内射频器件领域的领先企业。伴随全球进入4G网络的建设高峰期,公司的业务也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和创新,形成了一批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储备。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现有产品的产能,以满足目前快速发展的移动通信市场的需求。同时,还将使公司的数字微波收发信机及采用新型介质的射频器件等一批新产品得以量产,从而提高公司产品的技术含量及附加值,增强公司在未来通信市场的竞争力,实现公司的重要战略部署。(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