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金公司
在港交所发布上市资料

 中金公司日前在港交所发布上市资料(申请版本草拟本)显示,2015年一季度,中金公司收入及其他收益总额由去年同期的11.16亿元增至17.04亿元。平均权益回报率由去年同期的10.2%增至17.5%。

 中金公司由2015年6月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据披露,中金公司业务包括投资银行、股本销售及交易、固定收益、财富管理、多元化投资管理等五大类。已披露的信息显示,中金公司2015年一季度的收入及其他收益总额同比增长52.7%,主要因经纪客户股票及基金交易量的增加、从交易及自营投资赚取的收益增加及其与客户订立的收益互换赚取的收益增加、投资管理业务增长及融资融券业务增长所致。(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