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科技四涨停

 自7月20日复牌以来,深科技已经连续收获了四个涨停板,累计涨幅46.39%,收报13.19元。值得注意的是,前三个涨停板都是无量一字涨停,而昨日则是伴随成交量的大幅放大的午后涨停,显示接盘主力实力强劲,后续有望保持升势。

 昨日早盘,深科技以13元(8.46%)跳空高开,但不久震荡走低,最低下探至12.42元,早盘整体围绕在5%涨幅附近震荡。午后,股价重心方才进一步上移并封上涨停板直至收盘。昨日,该股成交15.15亿元,而此前三个交易日的成交额分别为651万元、1459万元和1.7亿元。成交放量表明前期投资者惜售,而昨日放量则意味着部分投资者出逃,但该股依然成功封上涨停,主力实力可见一斑。

 7月23日的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中信证券上海恒丰路营业部买入该股1.32亿元,为多头第一席位;多头第二席位是一家机构,买入金额为3214.34万元,此外还有三家游资,著名游资席位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位居多头第三席位,当日买入2021.16万元。而22日公开交易信息中,出现了中信证券总部营业部和中信证券(山东)淄博柳泉路营业部,显示“中信系”对该股的偏爱,而“中信系”正是本次“国家队”主力。(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