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ST海润 公告编号:临2015-124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21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于2015年7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杨怀进先生主持。会议经过讨论,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与Keshav Power Private Limited (KPL)签署合资协议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拟与Dalmia集团旗下公司Keshav Power Private Limited (以下简称“KPL”)签署合资协议,共同投资印度160MW太阳能电池制造项目。公司总投入将不超过4000万美金,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分期投入。

 公司将通过在印度已设立的海润光伏电力有限公司(HAREON SOLAR POWER PRIVATE LIMITED简称“海润印度电力”)投资本太阳能电池制造项目,海润印度电力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海润光伏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新加坡”)和海润光伏印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印度”)于2015年5月合资成立,其中海润新加坡控股99.99%。海润印度拟将其持有的全部10股海润印度电力股份转让给KPL,每股转让价为100卢比。转让价格以印度注册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定价报告为基准。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承诺依照规定程序及时履行决策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与Aurora Trust 及Nereus Holdings L.P.签署合资协议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海润光伏新加坡有限公司(Hareon Solar Singapore Private Limited)(以下简称“海润新加坡”)拟与Aurora Trust 及Nereus Holdings L.P.签署股东协议。合资公司Nereus Capital Investments (Singapore) Pte. Ltd. (以下简称“NCI”),于2013年9月成立。Nereus Holdings L.P.目前持有NCI 100股普通股,100%控股NCL。海润新加坡拟购买NCI新增5000普通股,持有其70.4%股权;Aurora Trust拟购买NCI 新增1000普通股,持有其14.1%股权; Nereus Holdings L.P.拟增持NCI 新增1000普通股,持有其1100股份,占15.5%股权。

 NCI将通过其持有的项目公司投资印度光伏电站项目,公司总投入将不超过3500万美金,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分期投入。Aurora Trust 将在一定期限后通过收购海润新加坡持有的NCI股份将光伏项目收购。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承诺依照规定程序及时履行决策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