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复牌股票恢复收盘价估值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关于旗下基金持有停牌股票估值调整的公 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号)等有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5年7月23日起,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 “国机汽车(代码:600335)” 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估值。

 投资者可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4日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关于旗下基金持有停牌股票估值调整的公 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号)等有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5年7月23日起,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 “长园集团(代码:600525)”、 “威海广泰(代码:002111)”、“宝鹰股份(代码:002047)”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4日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修改托管协议的公告

 嘉实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基金字[2012]1588号文核准募集,基金合同于2013年3月22日生效。

 为满足更多投资者的需求,经与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7月27日(交收日)起,将本基金的清算交收原则由“全额清算、净额交收”,修改为“净额清算、轧差交收”;将本基金的直销申购款项交收时间由“T+2日”(T为申购申请日)修改为“T+1日”(T为申购申请日);相应修改托管协议。

 一、修改托管协议的具体内容

 (一)修改《嘉实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托管协议》第七部分第(四)条。

 原表述为:

 “基金托管账户与“基金清算账户”间的资金结算遵循‘全额清算、净额交收’的原则”……”

 修改为:

 “基金托管账户与“基金清算账户”间的资金结算遵循‘净额清算、轧差交收’的原则”……”

 (二)修改《嘉实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托管协议》第七部分第(四)条。

 原表述为:

 “……每日(T日:资金交收日,下同)按照托管账户应收资金(T-2日申购申请对应申购金额与T-2日基金转换入申请对应金额之和)与应付资金(T-3日赎回申请对应赎回金额与T-2日基金转换出申请对应金额之和)的差额来确定托管账户净应收额或净应付额,以此确定资金交收额……”

 修改为:

 “……每日(T日:资金交收日,下同)按照托管账户应收资金(T-1日直销申购申请对应申购金额、T-2日代销申购申请对应申购金额与T-2日基金转换入申请对应金额之和)与应付资金(T-3日赎回申请对应赎回金额与T-2日基金转换出申请对应金额之和)的差额来确定托管账户净应收额或净应付额,以此确定资金交收额……”

 二、实施时间

 前述本基金的清算交收原则及直销申购款项“T+1日”交收,将自2015年7月27日(交收日)起实施。

 三、咨询办法:

 1、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

 2、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jsfund.cn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