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9 证券简称:升达林业 公告编号:2015-057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7月4日、7月10日、7月17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日报》上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1)、《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3)、《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重大对外投资事项的进程以及员工持股计划的筹划。

 公司于2015年5月30日对外披露《关于拟对外投资暨签订<向陕西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司拟向陕西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下属三家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现根据法律调查、资产审计及评估等情况,目标公司资产构成、投资金额、业绩实现以及交易对价等方面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现各方就本次交易方案中所涉的目标公司资产构成、投资金额、业绩实现以及交易对价等条款仍在具体磋商中,其中关于溢价比例、业绩承诺等条款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投资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5%左右,且可能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形成重大影响。公司将尽快推进各方谈判,确定具体交易方案,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公司于2015年7月17日对外披露《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拟于近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员工持股计划方案,梳理和审核参与对象。公司将对方案进一步完善后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鉴于上述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升达林业;证券代码:002259)将于2015年7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