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月月薪27日打开申赎

 博时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定期支付债券基金——博时月月薪将于7月27日打开申赎,为期1天。该产品适合追求稳健收益、风险偏好较低、每月有流动性需求的投资者。博时基金官网数据显示,截至7月17日,该产品最近一年收益率为14.43%,成立以来收益率为21.48%,年化收益约10.34%。

 据介绍,博时月月薪以定期开放的方式运作,即以运作周期和自由开放期相结合。每三年为一个运作周期(2013年7月成立,目前还有1年运作期),运作周期内以封闭期和受限开放期相交替的方式运作。每半年受限开放一次,可以申购与赎回,净赎回量为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5%(含)以内。

 博时月月薪作为纯债基金,定期封闭运作使其在日常投资中受申、赎资金的冲击较少,有利于基金经理买入与封闭期相匹配的债券,并持有到期;同时通过正回购,融资买入债券,获得杠杆放大收益,增强投资人的投资收益和现金流收入。月月薪基金成立以来,依基金合同的约定,已经21次向投资者定期支付现金流,累计支付现金流0.1125元/份。该基金由陈凯杨与魏桢两位资深基金经理共同管理,主要持仓企业债券,金融债券与中期债券。(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