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质押的公 告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5-106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质押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7月22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乐伍先生的通知,陈乐伍先生与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同意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25,000,000股质押予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以进行融资。本次股份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7月2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7月21日,该等股份已于2015年7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交易申报并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陈乐伍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共计27,660,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5%;此次质押的股份为25,00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0.38%,占公司总股本的9.00%;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5,00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0.38%。占公司总股本的9.00%。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5-107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 年7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先进清洁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7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9)。

 近日,深圳市先进清洁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03003353978205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深圳市先进清洁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梅坂大道星河银湖谷一期A栋20楼

 法定代表人:陈乐伍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5年7月10日

 营业期限:自2015年07月10日至永续经营

 经营范围:清洁电力技术研发、技术转让;电池与储能技术研发与技术转让;智能电网技术研发、技术转让;光伏发电技术研发、技术转让;能源互联网技术的开发、技术转让;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