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九州通 证券代码:600998 公告编号:2015-060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订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属于协议双方合作意愿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以正式合同为准;

 ●本次签订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于2015年7月21日签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就双方在业务领域开展良好合作,并为以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经友好协商,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作双方主要情况

 甲方: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公司注册地为河北石家庄,法定代表人为吴相君,经营范围包括专利中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截至本公告日,以岭药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27亿元。

 乙方: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略)

 二、战略合作的内容

 1、乙方利用自身现已建立的全国的医药配送平台优势,协助甲方将其直接生产的医药产品全面提升销售能力并加大市场开发力度;

 2、甲乙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企业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在电子商务、中药材、原料的采购供销等方面形成互补互助;

 3、双方战略合作的各类业务量总额,自本协议生效后,三年内力争达到年度目标15亿元,五年内力争达到年度目标20亿元;

 4、甲乙双方皆认可对方为自身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后的项目合作、产品市场探讨、企业宣传、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层次交流,共同致力于中国民族医药的发展以及大健康产业的开发。

 三、 其他

 1、本协议有效期为五年,协议商定合作方案的执行期限至2020年06月30;

 2、本协议为合作框架协议,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需在正式合同中进一步予以明确;

 3、本协议期满时,双方应优先考虑与对方续约合作。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署将促使合作双方在现有业务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与业务量,将双方的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整合双方的资源,这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形成双方共同发展的良好工商合作格局。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属于协议双方合作意愿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以正式合同为准;本协议书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跟踪有关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关注风险。

 五、备查文件

 《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