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7 证券简称:ST宏盛 公告编号:临2015-054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21日,我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延期复牌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059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现对《问询函》相关事项具体回复如下:

 1、你公司在7月9日及之前披露的非公开发行事项进展公告中,仅概括披露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未明确提示7月18日公告中披露的具体风险因素。请说明未披露上述风险的原因。

 回复:

 公司7月9日及之前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中充分披露了公司关于筹划拟募集资金投资尼日利亚4G项目的相关进展情况,包括对投资尼日利亚4G项目公司已经签署的相关协议、团队组建情况、完成的各项准备工作、赴尼日利亚现场考察的情况等,同时鉴于该项目涉及境外投资,公司亦对辖区的审批部门(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商务厅等部门)进行了汇报和沟通。2015年4月底,公司与中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尼日利亚项目合作协议》,拟全面展开在尼日利亚的电信工程建设工作。

 为了保证项目后续的顺利推进,公司也向国家相关部门作了汇报,包括商务部、工信部、发改委及中国驻尼日利亚领事馆等部门,经与签署部门深入沟通及与相关方对公司拟募集资金投资尼日利亚4G项目的可行性和投资风险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论证,确定相关募集资金投资尼日利亚4G项目因涉及国家战略,审批环节、建设周期较长,短期内无法达到上市公司的预期目标要求,尤其是因尼日利亚潜在合作方在后续谈判中突然大幅提高交易价格,原定募投资方案已无法满足实际需要,但该项目调整需要时日,无法在公告停牌的期间内完成方案的调整及交易。本着为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公司适时审慎的终止了该项目进一步开展。

 2、你公司自1月22日起股票停牌,2月5日明确筹划非公开发行事宜,之后已四次延期复牌,停牌时间已近6个月。本次公司公告称需对控股股东提供的潜在资产方进行尽职调查等工作,拟继续停牌3个月,但未披露潜在资产方的相关情况。请说明公司继续停牌三个月的必要性和合理性,并充分提示可能存在的相关风险。

 回复:

 经公司董事会评估,公司原拟募集资金投资尼日利亚4G项目因涉及国家战略,审批、建设等较为复杂,短期内无法达到上市公司预期目标。本着审慎的原则,同时为了更好的回报公司广大投资者,公司及时果断将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行了调整变更。因时间紧迫,为了尽快推进及实现公司本次非公发行股票事宜,公司初步接受了控股股东提供的潜在资产方,鉴于公司未对潜在资产方完成尽调,无法作出准确的判断,所以暂未对潜在资产方的相关情况进行披露。由于尽职调查工作的结果是决定最终收购及收购模式意向的前提,公司现已安排相关中介机构进场展开各项工作。由于尽职调查、对拟收购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及与资产出售方协商收购等一系列的工作需要时间,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发生调整,需重新引入战略投资者,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与意向投资者就非公开发行及未来持续合作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和商务谈判,所以公司拟申请继续停牌三个月。

 在尽职调查结果出具后,公司需对拟收购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并与资产出售方达成最终的收购协议,以上事项还需要一定时间,收购价格、条件及交易架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