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庭投资启动员工激励计划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绿庭投资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共同出资设立绿庭同舟投资基金(简称“同舟基金”),与公司共同对外投资,以激发公司经营团队的积极性,形成收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机制,加快公司战略转型。

 公告显示,同舟基金第一期规模为3000万元,其中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出资2100万元认购同舟基金优先级份额,占同舟基金出资总额的70%;高管及核心员工出资900万元认购同舟基金的次级份额,占同舟基金出资总额的30%。同舟基金将跟投公司的投资事项,与公司共同对外投资。

 绿庭投资同时公告了两起基金发起设立事项。公司拟与深圳天启泽瑞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亘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绿庭天启泽瑞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作为公司开展对外投资的平台之一,主要投向快速消费品、物流供应链、消费金融、医疗服务等细分行业的大消费领域,聚焦于消费升级和消费+互联网类型项目。同时,绿庭投资全资持股的境外(美国)子公司Greencourt Capital,Inc.拟参与投资设立W-G Capital Fund LP,该基金主要投资于美国主要城市的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养老地产、医疗及教育地产、工业地产等。

 此外,绿庭投资还公告,公司与关联方绿庭置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中国境内不动产开发、经营管理及相关项目的战略规划、结构化产品设计与营销、项目管理及市场策划、管理咨询服务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