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5-71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2015年次级债券(第二期)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5年次级债券(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次级债券”)于2015年7月2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证券代码为“118923”,证券简称“15国海02”,发行总额20亿元,票面利率5.88%,债券期限2年,不含权。

 本期次级债券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转让,除此之外不在集中竞价系统和其他任何场所交易。本期次级债券转让的最低限额为单笔现货交易数量不低于5000张或者交易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单笔现货交易数量低于5000张且交易金额低于人民币50万元的债券份额在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中无法转出。同时,本期次级债券的认购和转让仅面向合格投资者,深圳证券交易所按照申报时间先后顺序对本期次级债券的转让进行确认,对导致本期次级债券投资者超过200人的转让不予确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不对本公司所发行本期次级债券的价值、收益及兑付作出实质性判断或者任何保证。因公司经营与收益的变化等引致的投资风险,以及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转让不活跃引致的流动性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