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5 证券简称:湖南黄金 公告编号:临2015-45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7月22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赵劲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劲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赵劲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赵劲先生的辞职报告至公司补选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

 公司于2015年7月22日召开员工大会,选举何亮之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一致。

 上述职工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与条件。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22日

 附件:何亮之先生简历

 1. 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兼职等个人情况

 何亮之,男,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发展二部经理,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环保综合部经理。现任公司职工监事、生产安环部部长。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的情况。

 2. 其本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

 3. 其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4. 其本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