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资改革概念尾盘拉升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国资改革概念于14:00左右强势拉升,成为推动沪综指重返4000点的重要力量,成分股大面积涨停。分析人士指出,受益顶层设计方案出台预期再升温,国资改革概念有望重回市场风口。

 Wind概念指数昨日涨多跌少,其中,国资改革指数早盘维持震荡格局,13:50左右突然启动,强势拉升,尾盘维持高位横盘震荡,最终大涨6.99%,涨幅居首。23只正常交易的成分股几乎全线上演“翘尾”好戏,除了中水渔业微涨0.07%之外,其余股票涨幅都在4%以上,中粮屯河、洛阳玻璃、中粮生化、天坛生物、*ST中鲁等17只股票涨停。

 有消息称,目前国家正在加快制定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可能随时出台。而国资委日前公开发布了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铁物等央企人事调整的公告,也被认为是央企铁路方面整合的前奏。业内人士指出,国企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头戏,也是A股市场未来重要的投资主线之一。目前,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经进入正式出台倒计时,国资改革概念有望重回市场风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