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3 证券简称:力生制药 公告编号:2015-023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7月22日,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力生制药”)接到间接控股股东Thrive Leap Limited(隆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腾有限”或“目标公司”)通知,Golden Tripod Holdings Limited(金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控股”)将向Tianjin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天津发展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82,以下简称“天津发展”)的全资子公司Century Promise Limited(世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收购方”)转让其持有的隆腾有限67%股份(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公司特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 2015年7月22日,金鼎控股、Tsinlien Group Company Limited(津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联集团”)、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医药”)与收购方共同签订了《买卖协议》(以下简称“买卖协议”)。根据买卖协议,金鼎控股同意向收购方出售其持有的隆腾有限67%股份,收购方将以现金方式支付本次交易的对价,交易总价款为2,315,855,000元人民币。津联集团及天津医药同意担保金鼎控股履行买卖协议及/或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其他文件之协定、责任、保证及承诺。本次交易的具体情况请参见《金鼎控股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 收购方的基本情况

 名称:世诺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entury Promise Limited)

 注册地:英属维尔京群岛

 法定代表人:不适用

 注册资本:1美元

 商业注册号:1813796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不限

 经营期限:不适用

 税务登记证号码:不适用

 通讯地址:香港干诺道中168-200号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厦36楼7-13室

 3、 目标公司的基本情况

 隆腾有限为一家于2011年6月20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持有Best Season Holdings Limited (瑞益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益控股”)100%的股权。瑞益控股为一家于2011年6月24日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持有天津金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浩医药”)100%的股权。金浩医药为一家于2011年8月2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目前持有本公司约51.36%的股份、天津宜药印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药印务”)65%的股权及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研院有限”)100%的股权。本公司、宜药印务以及药研院有限基本情况如下:

 (1)本公司基本情况详见本公司披露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的2013年度及2014年度的年度报告。

 (2)宜药印务成立于1993年3月1日,为一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宜药印务及其子公司主要从事药品包装设计、制造、印刷及其他纸制包装材料销售,其生产设备配备数码打样、电脑直接制版系统、切纸、多色印刷、自动糊盒包装及喷码等业务。截至买卖协议签署之日,金浩医药持有其65%的股权。

 (3)药研院有限成立于2002年4月17日,为一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药研院有限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药物知识、药物化学、药物制剂、现代中药、新药的安全评价及药物代谢等领域之研究,并专注于药物创新研发以及中药、化学制药及生物技术药物的技术改进。截至买卖协议签署之日,药研院有限为金浩医药的全资子公司。

 截至本公告之日,目标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

 4、 在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天津发展及收购方将成为本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变,仍为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本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

 本次交易各方未违反减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承诺。

 世诺有限公司的权益变动报告书将另行公告,本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