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上协与香港特许
秘书公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倪铭娅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与香港特许秘书公会日前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中上协表示,沪港通开通后,内地证券行业国际化进程加快,内地和香港的两地跨境合作交流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满足内地证券市场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升董事会秘书执业水平以及公司治理实务水平,共同推进董事会秘书的专业化程度,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在《合作备忘录》中,双方就合作举办培训、交流、公司治理研讨会以及进一步发挥自律组织推动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提升的作用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上协与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共同表示,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双方继续深入合作,推动建立相对固定的合作交流机制打下良好的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积极配合两地监管机构,不断推进两地董事会秘书的专业化水准,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继续为上市公司提供培训、研究等各类服务,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