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都科技
中期拟10转增15股
欧阳春香

 佳都科技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公司控股股东承诺股东大会召开之前不减持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票7月23日复牌。

 公司同日公告,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4000万元,全额认购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平安-佳都科技第一期员工持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次级份额。

 出资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核心技术、营销和管理人员共计不超过177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计9人,认购金额为510万元,认购比例为12.75%。其他员工预计不超过168人,认购金额预计不超过3490万元,认购比例预计为87.25%。(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