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伯朗特拟1.2亿收购华成公司
傅嘉

 伯朗特(430394)7月22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1.2亿元的对价,收购华成公司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伯朗特计划以向冷俊、汤勇、孙毅、伦玮鸿、董改田、石建军、程国醒、王栏燕、张卫锋、杜晓磊、冷丽、徐山、苗立晓、范玉魁、唐渝伟、张小芬、李超、林汉良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华成公司的100%股权。目标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2亿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目标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20元/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目标资产项下发行股份的数量合计为600万股。

 发行对象承诺,华成公司在2015年度的净利润不低于800万元人民币;2016年度的净利润不低于1040万元人民币;2017年度的净利润不低于1352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华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控制领域专用电脑控制系统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华成公司通过了双软认证且通过软件企业的认定和软件产品的登记。

 伯朗特是一家注塑成型机用智能装备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注塑成型机用机械手及周边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提供自动化生产线的整体解决方案。伯朗特表示,华成公司整体注入伯朗特以后,伯朗特资产规模进一步扩大,伯朗特的产业链趋于完整。通过本次重组,华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能够协同公司在向客户提供智能装备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