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0 证券简称:凤形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8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20日,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省凤鑫耐磨材料成套装备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鑫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7月2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7)。

 2015年7月21日,凤鑫公司办理完毕工商注册手续,并取得了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41881000082871(1-1),最终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名称:安徽省凤鑫耐磨材料成套装备销售有限公司

 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宁国经济开发区东城大道北侧

 法定代表人:陈维新

 注册资本:壹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5年07月2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耐磨材料的成套装备、高、中、低铬铸铁球及铁段、轧制钢球、铸造钢球、耐磨钢棒、衬板、锤头、铸钢铸铁件、金属模具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