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大证券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英大证券”)成立于1996年,前身是蔚深证券,总部位于深圳市,是一家全国性的综合性证券经营机构,目前注册资本23.94亿元。公司构建了面向全国的综合性金融理财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融资融券、期货中间介绍、代销金融产品以及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全方位、多样化的证券服务,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9家分支机构,并控股英大期货有限公司。

 英大证券信守“以人为本、诚信立业、合规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富有英大特色、“一强三优”的现代金融企业。

 招聘岗位:

 1.分公司总经理(储备)、副总经理(储备)、营业部总经理(储备)、副总经理(储备)(全国相关省会城市异地选派)

 2.固定收益部:债券投资岗

 3.融资融券部:业务开发岗

 4.资产管理业务部:资管业务岗(北京)

 5.投资银行业务部:质量控制岗、投行业务岗(北京、上海、深圳团队及新三板团队)

 6.证券经纪业务部:营销管理岗

 7.信息技术部:系统运维岗、网络安全岗

 8.存管清算部:资金管理岗、清算岗

 9.内控审计部:合规管理岗、风险控制岗

 工作地点:深圳(岗位有特别注明的除外)

 任职资格:

 符合证券公司监管要求;金融、法律、经济、财务、会计、信息技术、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验丰富、业绩优秀者学历可放宽为大学本科);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分公司、营业部储备总经理要求具备10年以上证券、银行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有较强的资源储备。

 简历投递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hr@ydzq.sgcc.com.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性别-应聘岗位-现工作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