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5-062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2日接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计划自7月22日起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的稳定,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二、增持人员及增持计划

1、增持人员名单及增持金额:

姓名职务合计增持金额
侯五群副董事长、副总裁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
候斌董事
李花董事、总裁
吴易得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裁
杨桂红董事、财务总监、副总裁
丁美兰董事
侯松平监事会主席
孟淑萍监事
孟树理副总裁
肖宜龙副总裁
司海坤总兽医师
王爱彦董事长助理

2、增持计划:自2015年7月22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

3、增持资金来源:上述人员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均为自筹资金。

三、增持方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规定。

2、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参与增持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法定期限内及增持计划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4、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