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广誉远 编号:临2015-037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近日接到大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54,048,2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7%)的通知,东盛集团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了股份质押解除及再质押的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登记解除情况

 东盛集团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4,0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6%)已于2015年7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了股权解除质押手续。

 二、股份质押登记情况

 2015年7月21日,东盛集团将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44,048,2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7%)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为东盛集团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将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质押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为东盛集团所欠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的债务提供质押担保。

 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7月21日,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起至质押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止。

 三、其他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盛集团所质押的公司股份数为48,848,265股,所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20.04%。

 本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