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
与以岭药业战略合作
欧阳春香

 九州通、以岭药业7月22日晚间公告,双方于7月21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九州通利用自身现已建立的医药配送平台优势,协助以岭药业全面提升销售能力并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市场影响力,在电子商务、中药材、原料的采购供销等方面形成互补互助;双方战略合作的各类业务量总额,三年内力争达到年度目标15亿元,五年内力争达到年度目标20亿元。

 公司表示,合作协议书的签署,将促使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与业务量,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整合双方的资源,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形成双方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九州通是国内领先的流通商及医药电商领军企业,而以岭药业经营范围包括专利中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九州通近期加强了与药企的合作。7月7日,公司与华海药业签订5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力争2020年合作销售额达到10亿元/年。(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