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科技拟参股设立大数据公司
张玉洁

 长信科技7月22日晚公告,公司拟与第一大股东新疆润丰共同出资设立长信智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其中,新疆润丰拟出资7000万,持股70%;长信科技拟出资3000万,持股30%。

 公司表示,大数据业务对公司是一个全新的领域,通过与大股东新疆润丰的合作,将为公司探索一条新的发展路径。大股东新疆润丰占股比例较大,将承担创业初期的大部分亏损,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宽松的环境。在长信智控的经营业绩达到一定指标前提下,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收购长信智控其他全部股权,达到100%控股。(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