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电源
上半年净利增长逾7成
余安然

 阳光电源7月20日晚间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4亿元,同比增长91.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6630.65万元,同比增长73.90%。

 阳光电源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历年经营情况来看,下半年业务较上半年均增幅较大,有信心完成全年经营计划。

 阳光电源表示,上半年公司加快营销网络建设及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的开发力度,积极推出新产品,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并成功启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公司主营业务比去年同期呈现大幅增长态势,电站系统集成业务较去年同期增加了6.81亿元,增长267%。随着国内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光伏逆变器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也有所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重点推出了最新的集中式光伏逆变器SG500MX睿版。阳光电源表示,未来公司将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同时积极开拓亚洲、美洲等新兴光伏市场。此外,公司将积极发展新的业务增长点,如储能逆变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等基于电力电子技术面向新能源领域的应用产品,以及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等。(余安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