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74 证券简称:东源电器 公告编号:2015-068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21日(周二)开市起复牌。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参股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牵头组织的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新能源汽车子基金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源电器;证券代码:002074)于2015 年 7 月7 日(周二)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46),于2015年7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47),于2015年7月1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1)。

 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方就参股基金事宜进行了积极磋商,最终明确由控股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参股设立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合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暂定名)。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的《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源电器;证券代码:002074)于2015年7月21日(周二)开市起复牌。公司将根据上述事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074 证券简称:东源电器 公告编号:2015-069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21日(周二)开市起复牌。

 特别风险提示:

 1、本次对外投资事宜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交易的最终完成尚需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包括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等)的核准。

 一、交易概述

 1、本次投资设立投资基金基本情况

 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轩高科”)拟以16,000万元自有资金与其他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合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暂定名)。该投资基金将优先投资于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库中与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相关的优质项目。

 2、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本次设立投资基金事项已由各相关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但具体实施仍需要国家相关部门的核准,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3、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和同业竞争,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投资基金基本情况

 1、名称: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合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具体以工商主管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2、注册地:安徽合肥

 3、募集资金规模:人民币5亿元。

 4、经营范围:投资创业;项目投资;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管理咨询。

 5、目标定位:

 参与实施“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支持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企业以及相关服务业的发展;重点关注863科技支撑计划中新能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寻找合适的投资计划参与研究成果的产业化;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其创新活动,发掘其中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培育和投资,提升行业自主创新能力。

 6、参与各方:

 除国轩高科外,该投资基金合伙人还包括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其中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拟出资15000万元。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有利于公司把握良好的市场机会,向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拓展,对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将产生积极影响。

 2、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仅达成初步意向,尚需签署最终协议及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核准,尚未经过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