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15-064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关注函暨对《关于战略投资
进口电商公司“易极云商”的公告》内容补充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0日午间及晚间分别披露了《关于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2)及《关于战略投资进口电商公司“易极云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3)。

 一、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

 2015年7月20日下午收市后,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以下简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5】第318号)(以下简称“关注函”)。深交所对公司预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表示高度关注,并要求公司详细说明本次预案的决策过程以及信息披露的及时性、预披露的利润分配预案与公司业绩成长性是否相互匹配、预披露前三个月内投资者调研的详细情况,以及对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进行自查报告,并将上述内容尽快向深交所提交说明材料。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董事会高度重视,立即展开相关说明材料准备工作,并承诺尽快将上述内容报送深交所。

 二、对《关于战略投资进口电商公司“易极云商”的公告》内容补充说明

 就公司披露的《关于战略投资进口电商公司“易极云商”的公告》 中关于对“净利润(含会计师事务所认可的因退税产生的净利润)”的表述补充说明如下:

 随着中国对世界经济参与度的不断提高,我国普通消费者对海外优质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易极云商正是捕捉到了这种需求带来的巨大商业机会,从而积极开展国际贸易,经过多年探索,易极云商通过国内外产业布局,业已打通了从欧洲到国内的全供应链服务系统,即建立了易极供应链业务。该业务中,易极云商及其境外关联企业为国内大中型在线B2C零售平台提供海外品牌采购、海外仓储分拔、海外报关出口及国际货运等为核心的快件直邮及保税现货服务,从而获取国际贸易差价、海外出口退税、海外仓储及国际货运服务等利润。其中,海外出口退税是易极云商及其境外两家关联企业利润的一部分,因此,经本次投资各方协商,该部分利润计入业绩承诺的净利润中。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