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14 900907 股票简称:鼎立股份 鼎立B股 编号:临2015—062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员工持股计划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一、本次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经公司控股股东鼎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议,为增强公司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收益,强化股东、公司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要求,组织公司管理层及员工代表对持股计划实施的程序、细则等进行研究探讨,就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范围、资金与股票来源、持股期限、持股计划的规模、管理方式等方面内容,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本次拟推行的员工持股计划进行了方案的初步设计。

 三、终止筹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原因

 经与公司员工代表广泛、深入地沟通,大家普遍对筹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初衷予以充分地理解和支持。但由于涉及员工人数较多,且主客观条件各有差别,在员工持股计划中的资金来源方面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大部分员工认为此次持股计划实施条件尚不成熟。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事项,待条件成熟时再行启动。

 四、公司后续相关安排

 1、公司将根据实际经营状况和广大员工意愿,努力建立起长期有效的激励机制,进一步实现公司整体和员工个人的共同发展。

 2、为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件精神,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充足信心,公司控股股东鼎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2015年7月8日起6个月内,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详见公司2015-060号《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股票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1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