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与中投信能(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
2015米兰世博会KIP馆建筑合作协议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75 股票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8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与中投信能(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

 2015米兰世博会KIP馆建筑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创科技”或“乙方”)与中投信能(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投信能”或“甲方”)签署了《关于2015米兰世博会KIP馆建筑合作协议》,鉴于乙方在“3D打印建筑”方面具有世界级领先水平,能有效地完成与甲方的合作项目,双方友好协商就2015世博会KIP馆建筑进行全面合作。主要情况如下: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名称:中投信能(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2号楼3层362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熊原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技术进出口;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项目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等。

 二、项目合作背景

 第42届世界博览会将在意大利米兰盛大开幕,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KIP国际学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出并成立的国际机构,此次应国际展览局(BIE)的盛情邀请,参加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博会,并独立建馆,命名为“KIP馆”。KIP馆项目都需具备高技术文化水准并与世博会主题精神目标一致。中国本土的环保、创新、经验等交流作为KIP馆的优先项目,目标与上述运作方式保持一致。

 甲方作为KIP馆唯一统筹运营组织方,具有全权管理及支配为KIP馆项目所筹建的资金权,同时享有KIP馆整体项目所获收益的管理和支配权。

 乙方是专业从事建筑新材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98项国家专利技术,乙方研发与生产的GRG、SRC、盈恒石产品能够满足建筑室内外墙面地面的装饰需求,在“3D打印建筑”方面具有世界级领先水平,能有效地完成与甲方的赞助合作项目。

 鉴于此,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进行2015世博会KIP馆建筑全面合作达成协议。

 三、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1、乙方免费为甲方以3D打印的方式打印KIP整体A馆(含内部装饰),并运送到意大利米兰;甲方将KIP馆A馆冠名“盈创3D馆”184天,在馆门口可以打上“盈创3D馆”,馆内可以打印盈创Logo;

 2、甲方免费为乙方在KIP馆官方网站持续报道并链接公司网址;

 3、邀请乙方负责人参与联合国花园和KIP馆的开馆仪式;

 4、甲方授权乙方使用“2015米兰世博会KIP馆全球高级战略合作伙伴”,在相关材料上加印“米兰世博会专用”字样;

 四、对盈创科技的影响

 盈创科技此次就2015米兰世博会“KIP馆”项目与中投信能签署合作协议,充分了发挥其在建筑新材研发和生产上的优势,也标志着盈创科技的建筑3D打印技术在商业实际应用道路上更进一步,加快其独家技术的大规模应用。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9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仅为战略合作意向书,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2、本次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

 3、本次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合作意向概述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亚厦股份”)近日与中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地产”)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公司孙公司深圳市炫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维网络”)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装修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装修艺”)近日与杭州中豪国顺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豪国顺”)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经友好协商,特签合作意向书,作为后续工作推进的基础,具体情况如下: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中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标的公司名称:中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杭州市下城区中大广场A座20楼

 注册资本:8亿元

 法定代表人:董可超

 经营范围: 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杭州中豪国顺置业有限公司

 标的公司名称:杭州中豪国顺置业有限公司

 住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街道七格商业大楼2幢1202室

 注册资本:1,6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蒋雷

 经营范围:杭政储出(2011)54号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49%以内的房屋开发与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意向书主要内容

 1、中大地产与亚厦股份《战略合作意向书》主要内容

 (1)中大地产指定亚厦股份旗下公司为中大地产旗下楼盘现场家装咨询和家装解决方案营销推广的唯一合作单位。

 (2)亚厦股份及亚厦股份旗下公司(装饰、幕墙、安装、园林景观、智能化、集成家等)作为战略合作方,中大地产同意旗下施工项目及时向亚厦股份提供招标信息或发出招标邀请,由亚厦股份直接参与投标或竞价,同等价格下优先考虑亚厦股份。

 (3)中大地产和亚厦股份为对方提供之服务均属自愿,是展开进一步合作的相互承诺,除本协议约定外,无需额外承担费用。

 (4)为保证双方工作顺利进行,中大地产和亚厦股份指定相关人员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负责联络、协调工作。

 (5)本意向书有效期限为两年。

 2、中豪国顺与装修艺《战略合作意向书》主要内容

 (1)中豪国顺指定装修艺为中豪国顺旗下楼盘现场家装咨询和家装解决方案营销推广的唯一合作单位。

 (2)在中豪国顺销售楼盘过程中,装修艺为中豪国顺旗下楼盘购买人提供专业化的“集成家”咨询和服务(“集成家”是装修艺基于互联网思维模式和信息化技术而推出的一体化家装解决方案)。

 (3)中豪国顺和装修艺双方为对方提供之服务均属自愿,是展开进一步合作的相互承诺,除本协议约定外,无需额外承担费用。

 (4)装修艺配合中豪国顺销售的所有家装工作成果归装修艺所有,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成果、装修施工成果。

 (5)本意向书有效期限为三年。

 四、意向书对公司的影响

 战略合作意向书将对公司家装业务开拓起到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将视亚厦股份与中大地产、装修艺公司与中豪国顺另行协商签订具体项目的工程承包协议而定。

 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订及履约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仅为意向性约定,具体的合作进展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合作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股票代码:002375 股票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0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MR VARUN SHARMA & ASSOCIATES签订

 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合作协议,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专利技术及知识产权方式出资,占合资公司20%的股权;

 2、本次合作协议,MVN Farmlands Private Ltd为设立合资公司和未来业务的承接,预投资总价900万美元向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购买3D打印生产线(1条GRG生产线100万美元 + 1条SRC生产线100万美元 + 一条盈恒石生产线580万美元 + 独家费用共120万美元);

 3、本次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合作协议概述

 MR VARUN SHARMA & ASSOCIATES (以下简称“甲方”)近日与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创科技”或“乙方”)签署《关于建筑3D打印/新材料建立合资公司的合作协议》。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公司名称: MVN Farmlands Private Ltd

 2、住所:58A/1,First Floor, Kalu Sarai, New Delhi, India 110016

 3、法定代表人:Mr Varun Sharma

 4、经营范围:中学、大学教育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高端和平价公寓建设项目。

 三、项目合作背景

 甲方由Varun Sharma、Katna Sharma、Hari Aggarwal和Ajay Gautam四人共同组成。其中Varun Sharma和Katna Sharma 分别是MVN集团的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和常务董事。MVN 集团自198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学、大学教育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也涉足高端和平价公寓建设项目。其中代表性的施工项目有“MVN SCHOOL”(SECTOR-17, FBD & ARAVALI HILLS, FBD & PALWAL)、“GSMVN SCHOOL”(KHAMBI)、“MVN FUTURE”(GENIUS-1, FARIDABAD & GENIUS-2, FARIDABAD)、“MVN KINDERGARTEN-GURGAON”、“MVN UNIVERSITY”、 “MVN ATHENS”(FARIDABAD & SOHANA)。

 乙方作为全球第一家掌握建筑3D打印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实现打印真正可以居住的房子,将传统建筑工序集成,实现干法作业,大大提升建设速度和品质。乙方同时拥有四大绿色建筑新材料,包括GRG(特殊玻璃纤维增强石膏板)、SRC(特殊玻璃纤维增强水泥)、FRP(特殊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盈恒石(取自自然、还原自然、超越自然的环保石材)、拥有12年、400多项知名项目工程的新材料应用实践经验,已经拥有98项国家专利。乙方对建筑垃圾、矿山尾矿石的在回收利用使之成为打印“油墨”的原料来源,将大大改善环境和垃圾污染。

 为了把3D建筑及建筑材料打印技术引入印度,更好为印度市场提供完整的住房解决方案,MVN 集团以MVN Farmlands Private Ltd (MVN Farmlands Private Ltd是一家在印度注册的私有有限公司,隶属于MVN 集团)的名义和盈创科技合作在印度组成合资公司。

 四、合作协议内容

 (一)公司基本概况

 1、公司名称:M3D WINSUN

 2、公司地址:印度

 3、预计投资:总价900万美元(1条GRG生产线100万美元 + 1条SRC生产线100万美元 + 一条盈恒石生产线580万美元 + 独家费用共120万美元)

 4、投资单位:MR VARUN SHARMA & ASSOCIATES、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5、业务范围:销售3D打印机器;生产和销售3D打印产品(包括3D打印建筑);销售GRG,FRP,SRC,盈恒石和3D打印使用的油墨;以及由3D打印技术生产的其他产品

 (二)合作模式、股权及出资

 1、合作模式:甲方和乙方一起作为投资主体或股东在印度共同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作为新建立公司的法人主体、独立经营核算,独立对外开拓业务,独立承担相关权利义务;

 2、出资方式和负责内容:甲方以货币形式出资,乙方以专利技术及知识产权方式出资;

 3、双方股权:

 MR VARUN SHARMA & ASSOCIATES占80%股权(其中Varun Sharma占45%股权、Katna Sharma占7%股权、Hari Aggarwal占23%股权、Ajay Gautam占5%股权);盈创科技占20%股权。

 五、对盈创科技的影响

 盈创科技与MR VARUN SHARMA & ASSOCIATES签署合作协议,可以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专业领域和国家的优势,一方面利用甲方在印度当地的丰富项目资源和市场影响力,另一方面利用乙方的3D打印高科技技术,使双方资源优势互补。甲方为此合作项目购买和投入的3D打印生产线将在2015年为盈创贡献900万美元的营业收入,预计该项目合作将给盈创科技的业务拓展和未来经营带来积极的影响。

 六、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合作协议》,就具体的合作进展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合作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