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宝城期货:周一股指出现大幅下挫,显示当前恐慌情绪仍在,投资者对于股指未来的走势仍较为犹豫。整体来看,股市去杠杆的进程仍在持续,且市场信心并未完全恢复,股指当前仍处于底部修复阶段,还是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思路。

 中州期货:昨日期现指走势分化,现指偏强震荡,三大期指却呈现出震荡杀跌之势,沪深300期指充当领跌先锋,上周五收敛的期现贴水状况再度放大。后市期指实现“V”型反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市场承压120日线,近期料维持宽幅震荡格局。

 广州期货:昨日三大股指期货所有合约全部下挫,中证500期指略有支撑,下跌幅度弱于上证50期指,沪深300期指跌幅最深,盘中谣传证监会正在考虑如何退出维稳资金,导致上证综指冲高大幅回落,中午官方紧急出面澄清,下午现指逐渐收复失地,但期指却依旧疲弱,可能因上周五期指交割,昨日空头重新建仓,以及套期保值者增多所致。短期反弹格局基本确立,继续推做多中证500期指主力合约IC1508、空上证50期指远月合约IH1512的套利策略,但要注意上证综指4000点的压力。(张利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