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部:世贸组织就
扩围谈判形成产品清单
倪铭娅

 

 商务部网站20日消息,世界贸易组织日前就扩大《信息技术协定》产品扩围谈判形成了一份扩围产品清单,共计201项产品。扩围谈判的参加方将于7月24日前对此份产品清单予以最终确认,之后将就清单产品的降税期开展谈判。

 商务部表示,将积极参与并努力推动扩围谈判。协议达成将有利于我国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并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全球贸易和经济增长。(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