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 告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15-050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 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今日接控股股东山东胜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投资”)通知,胜利投资近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本公司股票,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胜利投资于2015年7月16-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2,010,050股,增持金额1,309万元,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6%。本次增持前,胜利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17,211,8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4%;本次增持后,胜利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19,221,869股,占公司总股本上升至15.40%。

 控股股东胜利投资承诺本次增持行为发生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胜利投资表示,近期公司股价非理性下跌,基于对公司未来转型清洁能源的发展空间及公司价值的判断,继2014年以现金一亿元认购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天然气资产并配套融资之股份,2015年拟以现金一亿元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份的基础上(见公司相关公告),胜利投资近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继续增持本公司股票。

 公司控股股东胜利投资表示,不排除未来继续择机增持的可能性,本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增持行为符合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不会导致本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的情形。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15-051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胜利股份,证券代码:000407) 于2015年7月15日、7月16日、7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董事会对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公司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正按公司已披露的经营计划推进运营工作,目前经营情况稳定,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山东胜利投资有限公司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本公司股票2,010,050股。

 5. 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7月15日,分别发布了维护股价稳定的公告和复牌公告。

 7.公司拟于2015年8月1日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根据目前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情况不存在大幅波动导致按《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须进行业绩预告的情形。

 8.经自查,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本公告之前款涉及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本次发行方案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后方能实施,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