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信瑞丰基金子公司成立
徐文擎

 

 北信瑞丰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批复,北信瑞丰基金获准设立子公司,子公司名称为上海北信瑞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业务,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65%的股权,上海暾旭投资咨询中心持有35%的股权。

 公告指出,上海北信瑞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瑞明兼任上海北信瑞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文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