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荔蓉:后市需以时间换空间
黄淑慧
徐荔蓉,17年证券投资经验。现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投资总监、研究分析部总经理,国富中国收益混合基金、国富潜力组合股票基金和国富研究精选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历任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兼投资经理。CFA,CPA(非执业),律师(非执业),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

 □本报记者 黄淑慧

 在经历了任性上涨的疯狂和降杠杆挤泡沫的大跌后,牛市是否依然安好?下一阶段的市场将以什么样的方式运行?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徐荔蓉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对于今年下半年的投资,需要抱有“以时间换空间”的心态,预期市场整体仍能提供正收益,但对涨幅不宜有过高的期待,市场或许将呈现结构性牛市的特征。目前,经过深度回调后,一些公司的估值已逐步回归到合理状态,中长期投资价值显现,但仍有一部分公司处于被高估的状态。投资中精选个股相当重要,持仓结构的重要性将远高于仓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