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5-044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15年7月15日上午在福建省光泽县十里铺本公司办公大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公司工会委员会召集,由公司工会主席田春香女士主持。应到职工代表42人,实到职工代表42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鉴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应当对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两名股东代表监事由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一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选举叶蔚女士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监事,叶蔚女士将与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为三年,自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股东代表监事之日起计算。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

 附件:叶蔚女士简历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七月十六日

 附件:叶蔚女士简历

 叶蔚,女,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叶蔚女士于1997年进入福建省圣农实业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福建省圣农实业有限公司肉鸡加工厂副厂长、公司销售部经理,现任公司品管部副总监,具有丰富的肉鸡品质管理经验。叶蔚女士现持有本公司股份2,000股。叶蔚女士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叶蔚女士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