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5 证券简称:佳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9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7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4),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佳隆股份,证券代码:002495)自2015年7月6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7),具体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重大事项基本情况

 为了完善公司外延式发展战略布局,公司拟对某金融服务业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该事项相关工作开展,了解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与交易对方就股权投资条件、交易方式等进行沟通和探讨。经过商谈后,各方在主要交易条款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公司经权衡考虑后,认为本次投资的时机和条件尚未成熟,从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决定终止本次投资事项。

 二、本次重大事项终止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重大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发展的既定规划。在后续的经营中,公司将继续遵循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发展方式,利用现有优势资源不断完善与整合公司产业链,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三、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佳隆股份,证券代码:002495)自2015年7月16日开市时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因本次重大事项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已于2015年7月9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