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要股东
积极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69 证券简称:北京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5-026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要股东

 积极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为维护北京银行股东合法权益,稳定市场情绪,本行的主要股东及本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积极采取措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ING BANK N.V.、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持股5%以上的主要股东分别向本行致函。其中,ING BANK N.V.确认,没有减持北京银行股份的计划;同时表示,鉴于双方于今年3月25日续签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协议生效的下一个五年内坚定履行承诺,继续与北京银行在直销银行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为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北京银行股票。

 目前,本行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本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勤勉工作,积极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