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6 证券简称:长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44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公司江苏泓海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泓海”)于近日以人民币7777万元竞得江阴市国土资源局在江阴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江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江阴市璜土镇花港苑村地块(宗地编号:澄地2015-G-C-014),并签署《成交确认书》。

 本次竞拍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系江苏泓海“天然气集散中心项目”的二期用地,该项目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前已经青岛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不需经本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竞拍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1、出让人:江阴市国土资源局局;

 2、出让人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1号;

 3、宗地编号/项目名称:澄地2015-G-C-014;

 4、宗地位置:江阴市璜土镇花港苑村;

 5、土地面积:138265平方米;

 6、建筑容积率:≤0.4;

 7、土地用途:公共设施用地;

 8、出让年限:50年;

 9、出让价款:7777万元。

 二、本次竞买土地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拍获得的土地是“天然气集散中心项目”二期项目用地,“天然气集散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为公司的LNG进口业务提供接收、储备保障,为公司天然气分销业务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是公司打造天然气全产业链服务商的重要一环。

 三、后续地块竞买进展情况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和办理相关手续后,及时履行后续进展的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