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1 证券简称:中纺投资 公告编号:临2015-073
国投安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0-25.5亿元,与上年同期公告数相比,将增加92000%-97700%;与追溯调整后的上年同期数相比,将增加715%-765%。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上年同期公告数: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70万元。

 2、每股收益:0.006元。

 (二)追溯调整后的上年同期数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79.84万元。

 2、每股收益:0.14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2015年上半年,国内证券市场交易活跃,公司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在进一步巩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创新业务,推动公司整体业务的转型升级。公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在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资产管理等领域均实现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

 四、其他说明事项

 1、因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中对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的相关规定对上年同期数进行了追溯调整。

 2、本业绩预告为公司初步测算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国投安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